心心相印!戴利与男友隔空传情 小别胜新婚(图)

2015年03月21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利和布莱克隔着电脑屏幕传情,心心相印。戴利和布莱克隔着电脑屏幕传情,心心相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二站的比赛正在迪拜举行,英国名将戴利[微博]也随队出征,将参加男子十米台的比赛。他的男朋友、好莱坞金牌编剧布莱克难掩相思之情,二人通过视频聊天的方式示爱。

  戴利在2013年年底公开出柜,随即他与比他年长20岁的好莱坞金牌编剧布莱克的恋情曝光。他们的感情日渐升温,经常在社交网络秀恩爱,还被媒体拍到过激吻的照片。去年7月的上海跳水世界杯,布莱克还与戴利的母亲一起前来观战。

  此次,戴利前往阿联酋迪拜参加比赛,二人用电脑视频聊天的方式传情。布莱克的社交网络发布了一张温馨的照片,他俩每人比划出半个心形的手势,合在一起拼成了一个完整的心。好像是告诉大家,尽管相隔万水千山,但是我们的心依然在一起。

  布莱克还写道:“感谢skype让我们做到了,祝愿戴利明天在迪拜的比赛好运。”(新体)

文章关键词: 戴利跳水同性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