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不让下飞机? 北京队享受特别通道

2015年03月20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北京队乘坐的国航CA1635与下午5点48降落在沈阳桃仙机场。当地公安出于对北京队的保护,直接让接机的客队大巴开到了廊桥底下。北京队下飞机之后直接上了大巴,并选择了另一通道离开机场。

  当地公安出于对客队的保护,专门申请了让大巴直接进入机场内部。就在三个小时之前,辽宁队乘坐的CZ61104航班在沈阳机场降落。当时已经有许多的辽宁球迷在机场等候。

  虽然两个队伍的航班时间相差了三个小时,但确实是有球迷在机场外等待。北京队被安排领取行李之后直接上了大巴车。等待的人群中,时不时的会响起大家整齐的口号,“辽宁,削他!”刚开始,从声音判断,人数并不算少,当时也引起了众多乘客和同样接机的人群的围观。渐渐的,球迷逐散去,也没有人再呼喊口号。机场的安保也告知他们北京队不会走这里,等到记者拿完行李之后,出门看到去球迷已经不多。几看见4、5个穿有辽宁元素衣服的年轻人。

  据一名穿着警服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也是临时接到通知要安排北京队从另外通道离开的消息。机场是公共场所,为了确保公共秩序的井然有序,做出这样的安保措施是既是对球员的保护,也是维护必要的公共秩序。同样,在北京队下榻的本溪酒店里,早就有安保人员在此等候。

  (晨曦 本溪报道)

文章关键词: 北京队辽宁队CBA球迷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