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球迷彻夜排队买不到低价票 最低价1400元

2015年03月20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彻夜排队买票的球迷彻夜排队买票的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辽宁男篮官方微博透露,总决赛第6场(辽宁队主场)的票价将大幅上涨,此前已经售出的票会被退款,去现场看球的球迷要按照新票价来购买门票。    

  此前辽宁队总决赛主场的票价为600元,1000元,1200元和1600元,公布的新的门票价格为800元,1400元,1800元和2200元,门票价格分别上涨了200元,400元,600元和600元。    

  让辽宁球迷有些感到措手不及的是,在辽宁队公布窗口售票时间的时候,他们并不知道球票已经涨价。    

  在总决赛第五场结束的时候,本溪的辽宁球迷已经开始在售票厅前彻夜排队,尽管下一场的球票要等到第二天10点才发布,但他们愿意彻夜等待一个购买球票的机会。由于本溪目前的温度还非常低,夜里的温度都已经达到了零下,现在的球迷们都身着厚厚的羽绒服,有很多人都带来了板凳,甚至在现场搭了帐篷,但令他们感到有些意外的是,苦苦等待到第二天早上之后,辽宁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票价涨价的消息,而且涨价的幅度非常大。    

  据现场排队的球迷透露,虽然最新公布的价格最低票价是800元,但售票窗口根本没有800的票出售,最低只有1400元的,这也让很多球迷都非常不满。    

  不过尽管票价临时涨价,但窗口的票依然很快销售一空。

  (浪神)

文章关键词: 辽宁男篮cba总决赛门票涨价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