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续约9年老臣 中场大师留队至2016或终老

2015年03月21日0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续约卡里克曼联续约卡里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曼联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已经和老将卡里克续约一年,新合约至2016年到期,届时卡里克将年满35岁,很可能在曼联终老。

  现年34岁的卡里克出自西汉姆青训,在这里效力5年期间逐步成为英格兰炙手可热的中场新星,随后他转投热刺,出色的表现引起了曼联的注意,红魔终于在2006年斥资1900万英镑将其招致麾下。不过加盟曼联后卡里克经过了一段低迷时期,有球迷甚至嘲笑他为“隐身帝”,好在卡里克逐渐适应并成为曼联中场不可或缺的屏障,如今已是他代表曼联出战的第9个年头,共为球队出战376场打进23球。

  效力曼联期间可谓卡里克职业生涯的巅峰,在这里他共随球队获得5次英超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以及1次联赛杯冠军。

  卡里克自2001年起代表英格兰队出场31次,参加过2006年以及2010年世界杯。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曼联卡里克续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