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小核弹至少缺阵一周 魔兽预计即将复出

2015年03月21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斯预计至少将缺阵一周的时间琼斯预计至少将缺阵一周的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昨天火箭队主场战胜掘金队的比赛中,火箭年轻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因伤提前退场。最终,他被诊断为气胸,并且将至少伤停一周。

  (注:气胸是指气体进入胸膜腔,造成积气状态。)

  昨天比赛打到第一节还剩4分多钟时,琼斯就已经5投4中砍下10分,但是在之后的一次争抢球权的过程中,他与掘金内线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发生身体碰撞,并最终提前离场。随后,琼斯就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琼斯昨天在医院里住了一晚上,并且被诊断为气胸,因此他的呼吸依然存在困难,但好在肋骨没有被撞伤。

  据悉,琼斯将至少缺席未来的三场比赛,并将在一周以后接受复查。

  本赛季至今,琼斯因伤一共代表出场25次,场均得到12.4分、7.3个篮板和1.6次盖帽。

  随着琼斯因伤缺阵,火箭的内线轮换阵容只剩下莫泰、多西和约什。不过好消息是,火箭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预计即将复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琼斯火箭霍华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