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要离开曼联!已告之经纪人:速寻找新东家

2015年03月20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马利亚渴望离开曼联迪马利亚渴望离开曼联

  新浪体育讯 从天使到魔鬼,眼下或许只有迪马利亚能够体验其中的苦楚和落差,头顶着5970万英镑天价转会费的光环,但阿根廷人却在老特拉福德迷失了自我,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称,迪马利亚已经考虑离开曼联。

  《每日快报》透露,迪马利亚已经告诉了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尽快帮助自己寻找新东家,他想要在赛季结束之后就离开曼联,据称,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和巴萨这三大豪门,都有意引进这位巨星。

  不过,主教练范加尔倒是给了这位弟子足够的信任。“我知道迪马利亚至今还没能够适应在英国的生活,我打算给他充足的时间调整,有时候我做出一个决定,这可能不仅仅只是我的决定,而是我的团队和工作人员一起商量决定的,我从来不是个冷漠的人,相反,我对自己的球员有足够的热情。”

  范加尔对《每日电讯报》表示:“我一直很关注我的球员们,不仅仅只是关心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更关注他们的生活、家庭、妻子和孩子。”

  巧合的时候,迪马利亚的豪宅前不久才遭遇了小偷的光顾,吓得迪马利亚拖家带口搬进了宾馆居住,阿根廷人甚至打算出售了自己的豪宅,并表示不再搬回去住了。

  (小楼昨夜又吹风)

文章关键词: 迪马利亚曼联巴萨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周永康薄熙来搞非组织政治活动
  • 体育CBA-北京胜辽宁3-2 2022世界杯11月举办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