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缺训伤势恢复或倒退 训练量比上周还少

2015年03月20日0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杜你究竟何时才能回归?阿杜你究竟何时才能回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凯文-杜兰特因脚部酸痛而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但是据雷霆跟队记者透露,杜兰特的右脚伤势正在出现倒退。

  布鲁克斯在采访中还表示,杜兰特将铁定缺席明天雷霆与老鹰的比赛。

  虽然按照布鲁克斯的说法,杜兰特的右脚“正在经历一些酸痛,而且这是预料之中的”,但是一些资深的雷霆跟队记者却对阿杜的伤势越来越感到担心。

  “今天关于凯文-杜兰特的新闻令人担心。脚部的酸痛持续出现,而且他目前的训练量比上周的这个时候还要少。”《俄克拉荷马人》记者安东尼-斯莱特在推特上写道。

  ESPN记者罗伊斯-杨则感叹道:“杜兰特从上周末参加球队的部分训练,到今天没有参加任何训练。”

  尽管布鲁克斯反复强调杜兰特的右脚酸痛是伤势的反复,但是他并不知道杜兰特的复出时间表是否有所改变。

  事实上,外界对杜兰特伤势的担心并非没有原因。2月23日,雷霆队官方宣布杜兰特的右脚接受了一次微小的手术,距离现在已经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当时,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称杜兰特将在一周后接受复查,从而决定具体的复出日期。

  上周末,杜兰特自手术后首次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包括3V3训练。根据此前雷霆队官方宣布的时间表,杜兰特最早将在本周四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但从目前来看,阿杜的复出时间预计将被延长了。

  正如罗伊斯-杨在推特上提醒的,记住:杜兰特更新后的复出时间表是“一周或两周”,现在已经过去8天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杜兰特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周永康薄熙来搞非组织政治活动
  • 体育CBA-北京胜辽宁夺冠军点 马布里30分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