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建业力帆要取3分 训练中张池明表现欲增强

2015年03月21日03:08  重庆时报 收藏本文

  记者 赵映骥

  明晚7点半,重庆力帆队将迎来中超第三轮,对手是主场显强的河南建业[微博]

  由于两支球队都是保级球队,赛前建业俱乐部已经下达全取三分的目标,力帆方面考虑到是球队首个客场,因此目标只是拿分。不过力帆球员们对取胜相当渴望,刚入选了国足的张池明[微博]表示:“我希望这场能继续进球,用更稳定的发挥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张池明对抗赛屡屡过人

  在成为球队6年来首个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后,张池明一下火了,在训练中不仅受到了更多球迷和媒体的关注,连队友没事也去调侃他:“吉米,这球你怎么射飞了,这可不行哦”“国脚要当好表率哦!”

  对于这些调侃,张池明本人倒是比较淡定,没有去口头回应,但从训练的状态来看,他显然是格外认真。在队内分组对抗赛中,他多次上演了过人好戏。

  最夸张的一次张池明先在中路突破了2名球员,最后禁区前对孙继海、莱伊尔等三名队友的夹防,居然靠身体强行突了过去,可惜最后的射门微微高出了横梁。

  对于即将到来的关键战,张池明相当看重:“之前比赛已经过去,关键还是看后面的表现,我希望这场能继续进球,用更稳定的发挥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近百重庆球迷赴河南助威

  对于力帆来说,建业的主场并不好打,此前从未在航海体育场取得过胜利,两队在2013年中甲联赛的最近一次交锋中,力帆也是1∶2一球小负。

  为了给球队加油,重庆球迷也组织了远征军助威,据远征军的前方联系人小李透露:“这次大概会有近100名球迷到现场助威,为了方便统一管理,我们将在22日比赛当天下午5点30分在航海体育场东大门集合,然后统一凭身份证领取客队球票,再统一入场。”

  建业将全力进攻

  今年建业开局不错,首个主场就3∶1拿下了天津权健,队中的巴西中场依沃和西班牙、菲律宾双重国籍的前锋帕蒂尼奥都有出色的发挥,因此昨天记者了解的情况是,本场比赛建业将以攻为主。

  在本周的训练中,建业主帅贾秀全依旧排出的是进攻3-5-2,防守5-3-2的传统阵形。赛前建业已经提出了拿下升班马,全取三分的目标。

  力帆需要做的就是顶住对手开场时的抢攻,盯住箭头人物帕蒂尼奥,限制依沃的组织能力,然后再伺机反击,力争率先取得进球。

 

文章关键词: 力帆建业张池明重庆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