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质疑辽宁队:卖票怎能自己当黄牛?!

2015年03月21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央视体育晨报截图央视体育晨报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央视《体育晨报》质疑辽宁队“卖票怎能自己当黄牛”。

  辽宁主场位于本溪体育馆,座位6650个。辽宁的这次突然涨价,让很多已经提前网上预定好球票的球迷们一场空。对此央视也采访了辽宁总经理严晓明。

  严晓明表示,取消网络预订属于无奈之举,其最终目的是为了打击黄牛,并且让辽宁本地的球迷获得更多的球票。严晓明表示,“考虑到现场售票不足,会引起现场球迷的不满,本溪市政府要求至少保证2000张球票在本溪本地出售。”

  央视质疑,俱乐部推出这样的举措是否合适,“卖票的岂能自己当黄牛?!”并且查证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营者不得以格式合同、通知、声明、店堂告示等方式作出对消费者不公平、不合理的规定,或者减轻、免除其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应当承担的民事责任。如果经营者在这些格式合同、通知、声明、店堂告示中含有对消费者不公平、不合理的规定内容,或者减轻、其民事责任的内容,其内容判定无效。

  (新体)

 

文章关键词: cba辽宁队总决赛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