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预计未来一周内复出 老对手勒布朗送祝福

2015年03月21日0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将在未来一周内复出乔治将在未来一周内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ESPN报道,因为伤病而在本赛季休战至今的步行者队球星保罗-乔治预计将在未来的一周内正式复出。

  “据多个消息源表示,步行者队目标让保罗-乔治在未来的一周内完成本赛季的首秀。最早可能会是明天,但现在还没有决定。”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推特上透露。

  去年8月初,乔治在美国男篮的一场队内训练赛中不幸受伤。起初,外界预计他将缺席整个2014-15赛季。但是随着乔治的恢复不断取得进展,步行者管理层对于他在本赛季复出变得越来越乐观。

  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乔治曾表示他有可能会在3月中旬正式复出。虽然这个目标最终并没能实现,但是乔治依然预计会在不远的将来复出。

  “上周,他(乔治)说他不确定自己能否(在本赛季)上场打球,尽管所有迹象都显示他正在努力(复出)。”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文中写道。

  今天,步行者将在客场挑战骑士。昨天,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好友乔治,并希望他能够在身体完全康复之后再复出。

  “我真的不在乎他是否能够在本赛季复出,我只关心他能够100%恢复健康。”詹姆斯说道。

  根据步行者最近的赛程,今天打完骑士之后,明天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篮网。下周,步行者将有四场比赛要打,对手依次是火箭、奇才、雄鹿和小牛。按照温德霍斯特的说法,如果乔治不能在明天对阵篮网时复出,那么他预计将会在之后四场比赛中的其中一场完成本赛季的首秀。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乔治步行者复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