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别低估中国足球 恒大后上港是冠军

2015年08月03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都灵体育报截图都灵体育报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日前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接受了意大利体育媒体《都灵体育报》的采访,他聊到了自己对中国足球的看法,认为中国足球不应该被低估,而在里皮的广州恒大之后,上海上港将赢得中超联赛的冠军。

  “不要低估中国足球!”埃里克森队都灵体育报说,“中国足球正在迅速成长,国家正在推动它的发展。”埃里克森还谈到了他的老东家广州富力,他说:“在执教上港之前,我在广州富力已经呆了一年半的时间。我想寻求新的体验,于是后来我就来到了上港。”

  在谈到上港刚刚重金引进的吉安时,埃里克森表示:“吉安他来到了上港。尽管为了签他,球队花了很多钱,但这意味着中超的吸引力已经足够强悍。我们的运作目标就是赢得中超冠军,在广州恒大和马塞洛-里皮之后。”

  埃里克森还特别提到了孔卡,他认为这是一名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球员。“孔卡的个人能力非常强,还能为体育场吸引来大批球迷。在广州恒大经历辉煌后,孔卡和他的家人返回巴西,但他们今年再次来到中国。在这里环境是安全的,这里你可以赚钱,而且巨额的投入没有停止。”埃里克森说道。

  埃里克森还谈到了意甲:“这让我非常高兴地看到尤文图斯的欧冠决赛。这对意大利足球是伟大的。我希望斑马军团不要停在这里,尤文图斯距离目标并不遥远。“

  (WALKER)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中国足球上港冠军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