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在国际赛场引冲突 小动作激怒名宿之子

2015年08月03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萨博尼斯怒视德拉小萨博尼斯怒视德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wfny网站报道,立陶宛男篮与澳大利亚男篮之间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克利夫兰骑士队控卫马修-德拉维多瓦依然斗性十足,并且在一次防守中与立陶宛队内线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发生肢体冲突。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1分30秒时,澳大利亚队以80-89落后,在一次换防中,身高6尺4寸(1米93)的德拉在篮下对上了立陶宛内线、身高6尺10寸(2米08)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由于身高和体重明显占优,所以萨博尼斯试图在低位强吃德拉,但是德拉毫不示弱,并且一把推回去。眼看着场上气氛变得紧张起来,双方球员和裁判纷纷介入,从而避免冲突升级。

  最终,立陶宛队以92-85赢得了这场友谊赛。全场比赛,德拉出场17分钟,仅得到3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并出现4次犯规和5次失误。

  值得一提的是,和德拉发生肢体冲突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正是立陶宛传奇巨星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的儿子。1996年5月,小萨博尼斯出生在美国波特兰,当时他的父亲正在为开拓者队效力。目前,19岁的小萨博尼斯就读于美国冈察加大学。

  今年NBA季后赛,德拉在骑士队有过一些很出彩的表现。上个月,他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1年价值120万美元的合同。这场对阵立陶宛队是德拉在今年夏天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的首场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德拉萨博尼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