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战法国首发:巴神+AC米兰天王 布冯皮尔洛替补

2012年11月14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即将在友谊赛中迎战老对手法国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在赛前发布会中公布了球队的首发阵容,球队将变阵4-3-3,锋线由巴洛特利和沙拉维领衔,而布冯[微博]和皮尔洛都坐上了替补席。

  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后,普兰德利首先公布了球队的首发11人。球门将由西里古把守,4个后卫是马乔、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微博]和巴尔扎雷蒂,中场将由蒙托利沃[微博]、维拉蒂和马尔基西奥组成。拉齐奥中场坎德雷瓦改变自己的习惯位置,出任球队的边锋,另外两个锋线人选是巴洛特利和沙拉维。

  “沙拉维会踢他在AC米兰[微博]习惯的位置,巴洛特利将会出任球队的中锋,而坎德雷瓦将在球队的右翼活动。我会让我的攻击球员覆盖更大的范围并且更多的向纵深方向发展寻求进球。”普兰德利紧接着解释了自己在攻击线的选择,并特别提到了巴洛特利,“我希望他能够像踢丹麦那么努力。”随后他还谈到了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年轻中场的维拉蒂,“我希望维拉蒂能够尽快成长,形成自己的风格,他正在不断地吸取比赛经验,但是一定要感觉到肩膀上的责任。”

  离开意甲赛场加盟英超球队纽卡斯尔的桑顿重新回到了国家队,此外罗马阵中的意大利U21中场弗洛伦齐也被招入阵中,普兰德利也谈到这些年轻球员,“我们希望踢一场‘真正’的比赛,所以他们可能在比赛的末段才能登场。”

  布冯和皮尔洛本场比赛将坐上替补席,普兰德利也对此做出了解释,“迟早有一天我都会考虑是否还有其他球员,我需要看看在紧急情况下有谁能够替代他们。”中场主力德罗西再次因为联赛中的禁赛风波无缘国家队,不过普兰德利表示这不过是临时措施,“球队的纪律规范并是不是新近才颁布的,每个球员都要遵守这样的规则,不过对德罗西来说这并是不是惩罚,只是让他休息一下。”

  普兰德利最后谈到了对手法国队,“法国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尽管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他们同样希望赢得比赛,所以我们绝对不能放松警惕。”

  意大利国家队首发(4-3-3)

  门将:西里古;

  后卫:马乔、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巴尔扎雷蒂;

  中场:蒙托利沃、维拉蒂、马尔基西奥;

  前锋:坎德雷瓦、巴洛特利、沙拉维。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