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国米官方宣布2绝对主力重伤 7大主力上伤病名单

2013年04月18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国米官方确认了瓜林的伤情,此前还确认了坎比亚索的伤情国米官方确认了瓜林的伤情,此前还确认了坎比亚索的伤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伤兵满营的国际米兰[微博]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中2-3不敌罗马,总比赛3-5惨遭淘汰,不过更为严重的是,伤病再一次侵袭了蓝黑军团,除了赛前热身中受伤离场的坎比亚索可能赛季提前报销之外,中场大将瓜林也将缺阵20天左右。

  国际米兰首先官方确认了坎比亚索左腿内收肌出现了损伤,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左腿内收肌肌间分离”,国际米兰官方并没有透露坎比亚索恢复的具体时间,不过周末对阵帕尔马的联赛非常可能无缘,而前国际米兰队医沃尔皮表示,“可能赛季结束之前很难再在球场上看到坎比亚索了。”简而言之,也就是说坎比亚索的赛季也提前报销了。

  不过就在坎比亚索伤情确认之后,国际米兰在其官网随后宣布了瓜林的伤情,“哥伦比亚中场提前结束了今天早晨的训练课,原因是右腿肌肉损伤。”国际米兰官方并没有确认瓜林恢复的具体时间,不过根据《全市场》透露的消息,瓜林可能最多缺席20天。

  坎比亚索和瓜林的受伤让国际米兰长长的伤病名单又多了2人,此前卡斯特拉齐、长友佑都、姆巴耶、齐沃、穆丁加伊、加尔加诺、斯坦科维奇、奥比、帕拉西奥、米利托、卡萨诺等11人都有伤在身,其中长友佑都、加尔加诺、帕拉西奥、米利托、卡萨诺都是球队主力,也就是国际米兰已经有7名主力球员身在病榻。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