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揭秘国米有多惨 比现有首发还强!教练亮了(图)

2013年04月19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网络疯传的国米伤病阵容网络疯传的国米伤病阵容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现在到底有多惨,看看球队长长的伤病名单就知道了,就在昨天,国际米兰官方确认了坎比亚索和瓜林重伤也加入了伤病名单,这样一来,国际米兰长长的伤病名单就多达13人了。

  而在社交网络上也流传着一场关于国际米兰的图片,给出的正是国际米兰的伤病阵容。看看这个阵容,米利托、帕拉西奥、卡萨诺三叉戟,中场有瓜林,加尔加诺、穆丁加伊,防线上是长友佑都、坎比亚索、齐沃和姆巴耶,门将卡斯特拉齐,替补还有斯坦科维奇和奥比等人。

  这个阵容可能比国际米兰现有的阵容还有强上很多,因为除了防线只有长友佑都这样的主力球员之外,中前场几乎都是蓝黑军团的主力。比较有意思的是网友在球队教练和主力教练的人选上也开了个玩笑,写上了体育总监布兰卡和队医孔比的名字,两人被认为是目前国际米兰困境的主要责任人。

  相关阅读:噩梦!国米官方宣布2绝对主力重伤 7大主力上伤病名单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