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发布中叙之战海报:坚定信念 我们要赢

2016年10月04日0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坚定信念,我们要赢坚定信念,我们要赢

  新浪体育讯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三轮小组赛即将打响,10月6日晚上,中国国家队即将坐镇西安主场迎来叙利亚队的挑战。3日晚上,中国之队发布本场比赛的官方海报:坚定信念,我们要赢。[小炮全程预测12强赛!][国足结果已计算!][看预测抢白金卡]

  中国之队在其官方微信写到:10月6日,国足即将在西安对阵12强赛的第三个对手叙利亚队,鉴于目前的形势,摆在我们面前的唯有取胜!我们必须要坚定信念,坚定要赢的信念。

  中国之队还表示:“这份坚定的信念不仅仅是球迷的诉求,也是幕后工作人员,媒体等各界关注国足的人们的诉求,更是国足队员们的坚定信念!中国队,向着胜利,前进!”

  海报以红色为主色调,画面展现了此次在现场助威观战的球迷精心特制的球迷服,球迷服胸前的图案巧妙的将“西安”两个字组合成“要”,要赢!西安要赢!国足要赢!

  西安乃国足“福地”,本世纪以来,国足在西安累计打了6场各类型比赛,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世预赛40强赛国足小组赛最后一轮战胜卡塔尔,黄博文在西安上演世界波进球,球迷服上是黄博文进球后呐喊庆祝的瞬间,球迷们渴望延续“西安奇迹”的精神,也渴望有更多的黄博文站出来!

  (旺旺)

文章关键词:海报国足黄博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