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季后赛球票火爆开售 价格区间80至2500

2013年02月25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金隅男子篮球队季后赛主场比赛球票将于2月25日开始进行第一轮销售,届时球迷可登录大麦网在线抢票。

  本轮销售的球票涵盖3月1日(周五)和3月3日(周日)两场在万事达中心举行的北京金隅对阵浙江广厦的比赛。

  上个赛季,CBA总决赛在万事达中心举行,首次打入总决赛的北京队力克卫冕冠军广东队,一举夺得球队17年来的首个CBA总冠军,万事达中心也因此一票难求。

  为了让球迷有更多的机会购票,主办方从2月18日上午10点开始通过大麦网接受缺货登记,广大球迷登记踊跃。按照“进行缺货登记的客户可在开票前一天获得短信开票通知服务”的承诺,票务代理方已向所有前期进行缺货登记的客户发送了短信,通知抢票时间。

  第一轮球票具体销售时间为2月25日下午15:00-18:00,公众可登录大麦网在线抢票。剩余球票将于2月26日15:00开始通过大麦网再次销售。

  北京队主场票价分为80元、160元、280元、480元、600元、800元、2000元(场地)和2500元(套票)8档,其中低价票超过了5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