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已提前告别常规赛? 纳什:没时间操他这份心

2013年02月25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马克-米迪纳报道,湖人[微博]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称保罗-加索尔可能将缺席常规赛剩余的比赛,这意味着另外三位巨头将肩负起帮助湖人争夺季后赛入场券的重任。

  加索尔因为右脚底筋膜炎已缺席了超过两周,而德安东尼并不打算催促其尽快复出。“当他能够重返赛场的时,我们要么打入季后赛了,要么提前回家。”德安东尼说,“倘若我们拿到了季后赛入场券,那么加索尔的作用将会在季后赛中得以显现。”

  湖人凭借着全明星周末后的不俗表现将战绩改写为28胜29负,他们还剩下25场常规赛并距离目前排名西部第八位的休斯顿火箭还有2场半的差距,“我并不认为队中有谁还在指望加索尔尽早复出,因为我们根本没时间操这份心。”史蒂夫-纳什[微博]说,“我们现在就必须要赢球,尽管大伙都欢迎他立马复出,但仍然要在缺少了他的情况下努力赢下比赛。”

  加索尔原本预计缺席四至六周,不过他对自己的恢复状况表示非常乐观,并称自己很快就不需要依靠拐杖行走。“他或许还会偶尔使用拐杖,但已经很快要和它们说再见了。”德安东尼说。(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