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李远飞:CBA对得起赞助商吗?

2013年02月24日13:59  北京晚报

  要不是NBA全明星周末的热乎劲儿还没散完,也想不起拿正在热闹的CBA全明星周末去比较,就算扣上“崇洋媚外”的帽子,那咱也得说:“货不灵,想辙去!”

  CBA全明星周末,要和自个比,打从1995年到现在,那确实从“猴”进化成“人”了,但您能放NBA全明星周末前面搞吗?因为“由俭入奢”比“由奢入俭”,更接近正常人的“审美”习惯。人NBA,球员身体好,活儿地道,天生就爱现,能得瑟,人全明星周末还玩着命地动脑子变花样儿,今年不就弄出个“团队”概念吗?您CBA缺真腕儿,身体素质和演技上的差距又明摆着,您再不多想点儿“正辙”、“歪点子”,还放人家后面搞,说您“山寨”是对不起观众,关键是,您觉得对得起恨不得满哪儿都印上标才踏实的赞助商吗?

  再说了,名为全明星,但最受关注的大腕儿卷铺盖卷儿了,办赛倒是找了一个季前和季后的关键节点,但谁敢保证,来“秀”的众位爷,心里没揣着季后赛的“秤砣”呢?什么?您有难处?还是那句话:“货不灵,想辙去!”李远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