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范佩西掉进球场齐腰深大洞 受伤直咧嘴(图)

2013年02月24日02:06  新浪体育 微博
范佩西掉进摄影师所在的坑里范佩西掉进摄影师所在的坑里
范佩西检查自己的伤情范佩西检查自己的伤情

  新浪体育讯 凭借拉斐尔和吉格斯的进球,曼联[微博]在客场2比0轻取女王公园巡游者,不过范佩西在半场时的受伤下场给曼联的这场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

  范佩西的这次受伤有些诡异。第23分钟,范佩西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塞萨尔扑出,拉斐尔禁区外远射破门。不过范佩西在射门之后失去了平衡,身体撞在了场边的摄像机上,人也掉进了特意为摄像师容身而设置的洞里。通过赛后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范佩西捂着自己的左臀部,表情十分痛苦。

  在接受了短暂的治疗后,范佩西回到了场上,但脚步明显有些蹒跚,动作也没有之前那么灵活了,摄像机也捕捉到了范佩西表情痛苦的镜头。在场上大约坚持到了10多分钟后,为了保险起见,弗格森在第40分钟用维尔贝克将范佩西换下。

  范佩西的这次受伤让曼联全队以及球迷们都非常紧张,因为在下个月初,曼联就要迎来对皇马[微博]的生死战了,头号射手范佩西如果缺阵,那么对曼联而言无疑是一大损失。不过在下半场,范佩西回到了替补席上,表情也很轻松,看似伤情并无大碍。

  弗格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他撞上了场边的摄像机,掉进了摄像师所在的洞里,他的屁股很疼,我认为他没有什么大碍,我们将在明天对他的伤情进行评估,希望他能够赶上对皇马的比赛。”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