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质疑裁判不向乔哈特掏牌 称兰帕德丢点球是转折点

2013年02月25日0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客场0-2负于曼城[微博][微博]之后,切尔西[微博][微博]与曼城的积分差距变成了7分,并且仅领先排名第5的阿森纳[微博]2分。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兰帕德罚丢点球是比赛的转折点。

  贝尼特斯首先分析了比赛:“上半场我们打得不好,我们总是丢球,第二点的争夺也不好,由守转攻的速度不如我们期望的那样,所以我们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但下半场一切都变了,我们获得了点球,没错,如果点球打进的话,形势也许会不同。我们在上半场打得不好,但中场休息时的比分是0-0 ,所以我们讲要更好的控球,表现出更好的性格,然后我们获得了点球,因此那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时刻。兰帕德的点球罚得很好,但乔-哈特做出了一次出色的扑救,祝贺他。”

  贝尼特斯对主裁判马里纳在判罚点球时,没有给哈特出牌的决定产生了质疑。他说:“我没有看重播,但那至少是一张黄牌。你可以质疑登巴-巴跑动的方向不对,但那仍然是一个明显的机会,所以那至少是一张黄牌。”

  谈到曼城上半场对中场的掌控,贝尼特斯表示:“我们在球权的争夺上做得不好,我们的控球不舒服,他们相当强,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所以我们知道形势会很困难,但他们在控制着这个区域,所以我们在下半场要改变一些东西,尤其在精神和如何对待比赛方面。下半场我们打出去了,获得了更多的选择。点球射失后10分钟,他们进球了。我们不得不冒险,他们打出了几次很有威胁的反击。我们谈论的是上赛季夺得联赛冠军的球队,所以他们拥有出色的球员,如果你犯错误的话,他们能让你付出代价。”

  谈到剩余的11轮联赛,贝尼特斯说:“当你输球时,你一定会感到失望,而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们本来有可能迫近曼城,但我们不能放弃,我们要继续,尝试赢下我们的比赛,迫近他们。我们要为前四而战,因为阿森纳、热刺[微博]和埃弗顿都在后面紧追。我在赛前就说过,如果我们赢了,我们仍然要战斗到最后。但我们没赢,情况差不多,我们要继续努力。”

  (比切多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