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宴请恒大为亚冠壮行 这次恒大目标直指冠军

2013年02月24日2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24日,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老板许家印亲自宴请了恒大球员、教练组。许家印要求球员拿出敢打敢拼的血性去冲击2013年亚冠联赛。同时里皮也告诉球员们,来到恒大的球员都非常优秀,无论谁打首发还是替补都是一样的。

  上赛季是恒大俱乐部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虽然最终遗憾地止步八强,但是也完成了许家印规定的保八争四的任务。在夺得去年的国内联赛、足协杯两项冠军之后的庆功会上,许家印对2013年亚冠联赛提出了新目标:保四争冠。

  为了实现在这个目标,恒大俱乐部首先对内外援进行了调整,外援方面送走了赵源熙[微博]、保隆以及克莱奥[微博],亚冠报名的4名外援仍然是上赛季的巴里奥斯、孔卡[微博]、穆里奇[微博]、金英权[微博]。内援则引进了曾诚[微博]、赵鹏[微博]、冯仁亮[微博]等国脚。以恒大目前的人员组合,已经具备了冲击亚冠四强、甚至是冠军的实力。同样,在制定亚冠奖金方面,许家印也延续了去年的6306的规定:胜一场奖600万、平一场奖300万、每晋级一轮奖600万,同时每净胜一球奖200万。

  面对在下周二晚就即将开始的亚冠第二季首场比赛,许家印在24日晚亲自来到球队下榻的酒店,宴请了全体球员、教练员。许家印告诉恒大球员: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参加亚冠,希望大家放松心态,同时也要拿出敢打敢拼的血性。许家印在亚冠战前亲自宴请球队也看得出这位恒大老板对于2013亚冠的重视。

  在壮行会上,恒大队主教练里皮也进行了讲话。在外界眼中,恒大队如今已经可以组成两套豪华阵容,因此如何选择主力阵容将是一件难事。对此里皮告诉恒大球员:你们所有的球员都很优秀,在这支球队无论谁先打首先,或者谁打替补,都是一样的。希望大家都能够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