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被爆与前妻30分钟相谈甚欢 一同乘车离开(图)

2013年02月24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美国在线旗下的娱乐新闻网站TMZ爆料,高尔夫[微博]名将泰格-伍兹和前妻艾琳-诺德格林当地时间2月23日一同出现在佛罗里达的一个青少年活动中,两人自从伍兹3年前闹出丑闻之后,第一次在公众场合被拍到在一起。

  报道称,伍兹带着女儿和儿子首先出现在朱庇特岛的一个青少年活动现场,大约一个小时之后,艾琳也来到了现场,并且加入到伍兹和两个孩子中。艾琳和伍兹两人挨着席地而坐,在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里相谈甚欢。

  此后,两人意识到引起了现场其他人的关注,旋即离开了活动现场。与抵达时不同的是,两人和孩子一起乘坐艾琳的车子离开。

  2004年,伍兹与比他小4岁的瑞典姑娘艾琳-诺德格林结婚,2007年女儿萨姆出生,2009年初再添儿子查理。但是2009年11月就爆出伍兹与多名女性有不正当关系的消息。此后伍兹与艾琳在2010年8月正式离婚。

  离婚后的伍兹努力在赛场上找回以前的霸主地位,而个人生活方面的消息则相对保密。就在不久之前,泰格-伍兹与“滑雪女神”、冬奥会冠军林赛-沃恩(Lindsey Vonn)的绯闻不断传出,而伍兹有意与前妻艾琳复合的消息也不时见诸媒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