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伍兹与6辣妹酒馆狂欢 前妻花百万建梦想家园

2012年12月13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曾与多名女子传出性绯闻伍兹曾与多名女子传出性绯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美国周刊》(Us Weekly)报道,泰格-伍兹前阵子某日在某家小酒店派对上同时与六名性感女士狂欢并一起跳热舞,期间还点播了歌星伊格莱希亚斯的情色歌曲《今晚我想**你》(Tonight I'm F**king You)。

  36岁的伍兹在12月1日周六在打完自己做东的世界挑战赛当天的比赛后心情似乎不错,晚上他来到了加里佛尼亚州的西湖乡村酒店,在派对上与一些性感女士狂欢。“老虎穿着牛仔裤,上面穿了一件米色上衣,并在派对上跳舞跳了很久。有时他同时被六个衣着火辣的女子包围。”一位目击者说,“伍兹在那一个小时里面是绝对的主角,他还要求现场的DJ播放歌星伊格莱希亚斯的情色歌曲----《Tonight I'm F**king You》。”

  根据酒馆的人描述,那些女士好像对伍兹点的这首情色歌曲表示很喜欢,“那些围在他身边的性感女士很喜欢那首歌。”现场的目击者说,“他们一跳就是好几个小时!”

  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的前妻是瑞典模特艾琳-诺德格林,2009年伍兹的性丑闻爆发,最终导致了两人离婚。但是从那晚伍兹的表现来看,伍兹仍然还走着他自己的旧路。而他的前妻则忙于建造自己梦想的家园,这位32岁的前模特艾琳(女儿萨姆5岁、儿子查理3岁)在佛罗里达构建一个数百万美元的海滨别墅,建造用款出自她与伍兹离婚后获得的1亿美元。

  点击查看更多关于伍兹性丑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