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喷裁判判罚不利于国足 换人乌龙错不在自己

2013年06月11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晚,中国国家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世界亚军荷兰国家队。面对强大的荷兰队,中国队在75分钟少打1人的情况下0-2输给荷兰。赛后卡马乔不满裁判罚下秦升[微博],直言不知道裁判出于什么目的吹罚比赛,对于国足[微博]名单乌龙事件,卡马乔表态不是自己的问题,在自己签字的上面有全部球员。

  相关阅读-国足大乌龙!想换上的人竟不在名单 被迫回替补席

  对于中国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卡马乔在赛后首先表示:我们上半时开始阶段踢得很好,但再次出现了失误,被对手抓住了反击机会,并且进球了。在失球之前我们守门员连球都没有碰到,今天有一个主角就是裁判,我不知道他出于什么目的这样吹罚比赛,我不清楚整个比赛为什么样,包括秦升被罚下之场我不明白,哪怕是秦升犯规之前对手已经先犯规,我不清楚友谊赛的意义,75分钟的比赛我们无法正常来踢,对我们一个有利的吹罚还是在他没有办法的情况判罚的。

  在比赛之中,国家队一度打算换上刘健,但刘健却不在替补名单之中,对此卡马乔也不太理解为什么会这样的问题:我当然不知道他不在名单之中,我认为我可以派上能够派上的队员,最后我只能把张琳芃[微博]顶到中场。在我签字的上面有全部球员,我觉得这不是教练的问题,哪怕出场名单上有我的名字,我虽然在出场名单上签名了,但我觉得上面有刘健的名字。

  谈及中国队在本场比赛是否满意,卡马乔表示:今天我们的队员很努力,对世界亚军我们已经打出了精彩的比赛,这是一支很难打的对手,荷兰队踢出100%的努力,荷兰队的奔跑、比赛态度是值得我们学习,但我们在75分钟之内少一人,加上裁判一直对对方有利的情况,我们还是表现不错的。

  在之前荷兰队的发布会上,范加尔称中国队的表现是一个团队,对此卡马乔认为:这只一个很笼统的说法。虽然我们防守还是可以的,但在整体方面还可以突出,我们现在的问题是在丢球之后,在不同区域对防守不是很注意与关注,所以我的队员在这方面还需要接受教育。对乌兹别克斯坦已经犯过相同的错误,我们要知道失误会付出很大的代价。解决这个问题是我们一直做的工作,我们还要在这方面继续加强。(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