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闹乌龙想换上的人竟不在名单 卡马乔表态无责

2013年06月11日2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0-2,国足[微博]没有悬念的输给荷兰队,在工体没能取得一个进球。这场比赛国足的名单出现了乌龙。在最后时刻卡马乔想要换上刘健的时候,却发现刘健没在名单上,卡马乔赛后也直言这不是自己的问题,国足内部的沟通也留给大家一个谜题。

  相关阅读-

  国足大乌龙!想换上的人竟不在名单 被迫回替补席

  卡马乔喷裁判判罚不利于国足 换人乌龙错不在自己

  在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原本打算换上17号刘健,但在刘健准备上场之时,第四官员发现刘健竟然不在中国队的报名名单之中,刘健也只能重新回到替补席。

  本场比赛,中国队共报名24名球员,本场比赛总共可以进行6次换人。卡马乔在先后换上了于汉超[微博]、郑铮、于大宝[微博]、周云[微博]之后,决定换上刘健。就在刘健走向场边的时候,媒体们就发现身穿17号球衣的刘健并不在比赛大名单之内,果然在中国队的名单之中并没有17号,也没有刘健的名字。

  尽管中国队的工作人员在场边与第四官员进行了协调,担任本场比赛第四官员的中国金哨谭海还是照章办事,没有给中国队面子,于是刘健只能无奈地回到替补上。

  刘健无法上场之后,卡马乔把这个换人名额给了来自国安[微博]的国脚郎征[微博],在郎征上场之后,也获得了现场球迷的一片欢呼声。对于中国队来说,竟然在报名名单这样的工作之中出现自摆乌龙的差错,实在让人无法想像。赛后卡马乔也正面回答了这一问题,在他看来自己签字的名单包括所有球员,可出现刘健不出现在名单的情况,责任不在自己。(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