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莱万!曼联豪购2天王莫耶斯已点头 或7月签下

2013年06月11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莫耶斯上任以来,毫不掩饰的表现出对巴萨[微博]中场法布雷加斯的喜爱,同时对于去年就和曼联[微博]眉目传情的多特蒙德中锋莱万多夫斯基也一直关注。虽然之前一段时间这两笔引援都因为客观原因一度搁浅,但是如今可谓峰回路转,柳暗花明。

  根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曼联对于在今夏得到法布雷加斯和莱万多夫斯基都变得更加有信心,新帅莫耶斯已经点头,要在7月的亚洲巡回赛和澳大利亚热身赛之前,就能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两位新援。

  莫耶斯接过弗格森的帅位容易,但是想要延续辉煌并不见得容易,所以他从赛季结束就开始根据自己的计划构造球队,而在他的计划中,法布雷加斯是最重要的引援。但是想要法布雷加斯并不容易,所以关于这笔引援“风向”已经几经变化。而关于莱万的消息,如今的情形也与之前几乎“板上钉钉”的加盟拜仁[微博][微博]有了180度的大转弯。《每日邮报》称,风向之所以又刮向了对曼联有利的方向,是因为这两位球员对于加盟曼联都表现出很强烈的兴趣,所以曼联才认为能够完成交易。

  根据《太阳报》的消息,为了能够抢下莱万多夫斯基,莫耶斯甚至愿意为他提供惊人的16万镑的周薪。要知道,如今的曼联队内除了鲁尼[微博]和范佩西的周薪高于这个数之外,都远低于16万镑,可见莫耶斯对莱万多夫斯基是势在必得。而同样新上任的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穆里尼奥,似乎只是将莱万当做那不勒斯中锋卡瓦尼的“备胎”,并没有与曼联形成实质竞争。不过,想要得到欧冠中“镀金”的莱万,曼联看起来也需要下血本。《每日镜报》称,多特蒙德没有对莱万的转会横加阻拦,除了声明其“不会加盟拜仁”之外,其他球队只要拿出3000万欧元(2550万镑)就能带走这位德甲[微博]最佳射手。

  上赛季,年轻门将德赫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他现在正在帮助西班牙U21征战欧洲U21锦标赛,在他看来,莫耶斯可以“无缝”接班弗格森。德赫亚说道:“我当然很期待新赛季。当弗格森离开时我们都很惊讶,但是我们知道当我们回到莫耶斯那里,和他一起工作也是一种乐趣。”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