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有意昔日步行者当家 欧文渴望迎全明星搭档

2013年06月11日0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随着保罗-乔治和兰斯-斯蒂芬森的迅速成长,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已经开始寻求交易丹尼-格兰杰的可能,目前克里夫兰骑士对这位昔日的步行者当家很感兴趣。

  本赛季,格兰杰因为膝盖伤势仅出场了5次。与此同时,步行者队却是一路高歌猛进,并最终打进东部决赛。更重要的一点是,在二、三号位上分别担任首发的兰斯-斯蒂芬森和保罗-乔治都展现出极大的潜力,这使得步行者队在选择交易格兰杰这个问题上有了更足的底气。

  格兰杰在本赛季的薪水约为1306万美元,他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下赛季的薪水约为1402万美元。虽然膝盖伤势令人较为担心,但是只要能够恢复健康,格兰杰依然是一位非常不错的小前锋。

  自从在2010年夏天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后,曾经的东部霸主骑士队便一下子陷入了低谷。尽管此后得到了潜力无限的控卫凯里-欧文,但是由于整体实力不足,他们依然无法进入季后赛的行列。此外,三号位也是目前骑士阵容中比较突出的一块短板。

  虽然骑士对于格兰杰的伤病隐患有所担忧,但是他们显然已经厌倦了漫长的重建期,并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迈出重要一步。如果能够顺利得到格兰杰,骑士队不仅能迅速提升前场的实力,同时也为欧文找到了一位经验更加丰富的搭档。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