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微笑自起新绰号:特殊一个之后 请叫我…

2013年06月10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穆里尼奥在入主切尔西后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回答记者提问。在发布会上,狂人给自己起了一个新绰号:“幸福的一个”(The happy one)。

  穆里尼奥2004年第一次入主切尔西时,在发布会上曾自称“特殊的一人”(The special one),一语惊天下,这也成为了他的绰号之一。如今当有记者问穆帅“你是否还是特殊的一个”时,狂人做出了如下回答。

  “我现在是‘幸福的一个’。时光飞逝,那(初次上任)似乎就是几天前的事情,但实际上九年过去了,自那之后,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的天性依然,我还是那个我,我的心和情感都没变,对足球的激情也没变,但当然,我现在是个和过去不同的人了。”

  “如果我必须为这个新时期选择一个昵称,我会选择‘幸福的一个’。我非常快乐,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一家我已经爱上的俱乐部,在过去,我要先在情感上建立联系,会在稍后爱上新俱乐部,但这一次,我来到了我之所爱。”

  “我现在形容自己是个非常幸福的人。在知识和经验方面,我认为我处在职业生涯里的最佳时刻,我感觉平静、自如,我恨不得赛季前准备期明天就开始。”

  (李普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