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宣布拒放莱万多夫斯基赴拜仁 英媒:曼联机会来了

2013年06月10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上个月底,莱万多夫斯基即将转会拜仁一事已经获得莱万经纪人的亲口确认,不过目前最新的情况看,这桩重磅转会并没有预想的顺利。北京时间6月10日,据法新社等多家外媒透露,多特蒙德队CEO瓦茨克明确公开表示:“在2013年,我们不会把莱万卖给拜仁的。我们会告诉莱万本人以及他的经纪人。”

  外媒表示,多特蒙德俱乐部已经告诉莱万多夫斯基,不要再想着这个夏天转会走人了,他应该继续履行与多特蒙德的合约。瓦茨克说:“几周前,莱万曾经告诉我们他想转会,这是很正常的,但是同样的,我们双方还有合同,我们强调履行合同,这也是合法的。现在谈判都已经关闭了,双方没有互相的怨恨,如果莱万想转会拜仁,他明年还有这个机会。”

  如果莱万多夫斯基最终留队,那么下赛季结束后,他将以自由身身份转会,到那时多特蒙德势必将受到金钱上的损失。而据英国《每日邮报》就披露,曼联有望将莱万多夫斯基揽入队中,曼联已经盯着莱万很久,并且弗格森对他的评价颇高,他还曾亲自赴现场考察莱万的表现。同时英媒还指出,切尔西也可能考虑引进莱万多夫斯基。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