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热火在六场之内夺冠 大宝贝叫板:马刺4-1

2013年06月11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正在进行的总决赛吸引着众多球迷以及球星的目光,近日,森林狼内线核心凯文-勒夫[微博]在一档与球迷互动的问答节目中就谈到了他对于总决赛走势的看法,爱神表示,他认为热火[微博]可能在6场之内解决战斗。

  热火昨天通过一波强势的攻击将马刺带走,拿到了一场大胜,有球迷问到勒夫,后面的总决赛会不会再次出现这样的场面,勒夫表示,他希望看到势均力敌的比赛,并且认为,蒂姆-邓肯和勒布朗-詹姆斯在第三战中都会有更好的发挥。

  “作为一个球迷,我跟你们一样希望看到比分胶着的比赛,我觉得第三战将会是真真正正的战斗,蒂姆和勒布朗在第二战发挥都不尽如人意,不过我觉得他们在第三场会回归的。”

  詹姆斯在第二场末端送出了一记惊天封盖,正面盖掉了提亚哥-斯普利特势在必得的扣篮,这个球让球迷们大呼过瘾,对此,球迷也问到了勒夫对于这个球的看法。

  “关于这个盖帽嘛,要是跟第一场帕克[微博]最后时刻的那个压哨投篮比起来,它的分量稍显不足,但是这两个球都是非常精彩的,一个是关系到胜负的最后压哨,裁判需要反复回看比赛确认是否超时;而詹姆斯那个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封盖,他用这个球打开了热火通往胜利道路的大门。”

  两队的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场下教练的临阵指挥也是各有千秋,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是联盟公认的名帅,那么,是什么让波波维奇成为如此之好的教练呢?勒夫觉得因素很多。

  “因素有很多,我很难指出是具体哪一点。他指导过那么多球员,不过很少有人能在离开他之后打得更好。马刺队中有很多功能性很强的球员,像丹尼-格林[微博],考伊-莱昂纳德和斯普利特,波波维奇会让他们发挥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他会引领他们朝着正确的道路前进。”

  前两场比赛如此激烈精彩,那么,勒夫对于后面的比赛是如何展望的呢?爱神自己表示,对于后面的预测其实是情感与理智的碰撞。

  “情感上我会选择马刺,但是理智告诉我与勒布朗对抗不是一件好事,所以,我最终还会选择认为热火会在6场以内解决战斗。前两场比赛非常精彩,系列赛来到了圣安东尼奥,后面的比赛会变得非常有趣。”

  在勒夫对总决赛做出预测之前,其实还有一些球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例如,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则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坚持认为马刺会以4-1的比分战胜热火夺得总冠军。爱神VS大宝贝,他们谁的预测会最终应验呢?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