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首发:郜林箭头恒大八将 于海左翼郑智踢前腰

2013年06月11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00,中国男足国家队坐镇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世界劲旅荷兰队,这是国足[微博]时隔9年后重回工体比赛。1996年国足曾与荷兰有过交手,当时国足在客场0-2告负。赛前,中国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本场比赛,卡马乔重启恒大[微博]班底为主的国家队,张琳芃[微博]伤愈后出任右后卫,孙祥[微博]回归踢左后卫,中卫位置上冯潇霆[微博]占据一个位置,速度较快的阿尔滨后卫李学鹏和他搭档。曾诚复出出任门将。后腰位置上,卡马乔沿用了恒大的组合,秦升[微博]和赵旭日[微博]将加强中路的防守。郑智依旧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于海此役回到左前卫的位置上,舜天新星孙可[微博]连续首发,出任右前卫。恒大前锋郜林[微博]出任单箭头。

  国足首发:

  门将:1-曾诚

  后卫:5-张琳芃、2-李学鹏、6-冯潇霆、3-孙祥

  后腰:7-赵旭日、11-秦升

  前卫:13-孙可、10-郑智、21-于海

  前锋:18-郜林

  替补名单:23-王大雷、4-赵鹏[微博]、8-王永珀[微博]、9-杨旭[微博]、12-耿晓峰、15-杨善平[微博]、16-郑铮、19-周云[微博]、20-于汉超[微博]、24-郎征[微博]、25-姜至鹏[微博]、26-武磊[微博]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