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期待新帅改造男篮 死亡之组帮我们早入状态

2013年06月11日2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中国男篮抵达天津备战明晚与澳大利亚队的第三场热身赛,易建联[微博]跟球队汇合参加了训练,此外男篮的两位新人王哲林[微博]和郭艾伦[微博]也出现在了训练场。

  刚做完拉伸,易建联便被记者们团团包围。今天是易建联首次回归国家队的训练,同时也是他和扬纳基斯的首次见面,自然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记者:说说你之前的训练。

  易建联:(在美国训练)不是很久,两个礼拜吧,主要是时间比较近,国家队还有比赛嘛,热身赛安排得那么近,需要我尽快去了解新教练给球队灌输的战术、打法。

  记者:扬帅说了对你充满了期待,这会是压力?

  易建联:一样,充满期待!对亚锦赛也充满了期待。

  记者:你自己的身体状态如何?准备好明天的比赛上场了么?

  易建联:上不上要听教练的安排,比赛的状态还得需要调整,新教练来了,球队的本来训练时间就断,第一场热身赛安排得比较紧,还需要更多的训练更多的热身赛来调整状态。

  记者:对新帅有怎么的印象?

  易建联:刚到,我也刚到。今天是第一天接触。他是一个很有名的欧洲教练,带其他队也有好的成绩,期待他的对球队有所改造,能让所有队员以及球队都有进步。

  记者:怎么看待抽签结果?

  易建联:跟以往不一样嘛。上一届(小组赛)都是比较弱一些的对手,今年跟伊朗、韩国在小组赛就碰面,这是好事情,跟这样的对手能够帮助我们早进入状态。

  记者:如何看现在的新队员?

  易建联:今年都有很多新队员,而且这些新队员在新教练来之前已经选好了。今天是第一天训练,又是下午,他们昨天晚上才回来,今天才到,长途很奔波准备今天的比赛。

  (晨曦 天津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