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赴天津与球队首次合练 热身赛能否出战未定

2013年06月11日1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中国男篮抵达天津备战明晚与澳大利亚队的第三场热身赛,易建联[微博]跟球队汇合参加了训练,此外男篮的两位新人王哲林[微博]和郭艾伦[微博]也出现在了训练场。

  今天的训练课上易建联的出现让大家显得有些意外,此前他因为个人的训练计划没有随队一起前往澳大利亚,缺少了阿联的中国队在澳洲的两场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今天易建联赶到天津跟球队汇合,开始了他在国家队的正式训练和备战。

  当记者们进入训练场的时候,阿联正在跟队友们一起练投篮,在谈到明天晚上的热身赛是否会出场时,阿联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要跟主教练商量过后看情况而定。

  丁锦辉[微博],张兆旭和王仕鹏[微博]因伤缺席今天的训练,而两位新人王哲林和郭艾伦却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男篮主帅杨纳基斯还特意询问了王哲林的伤病情况,跟他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今天公开课的另一个焦点就是关于杨纳基斯解约的传闻,塞尔维亚的篮球记者在个人推特上爆料称中国男篮已经跟杨纳基斯解约,对于这个传闻,杨纳基斯给与了否定的回答,而男篮领队张雄也表示绝无此事,双方合作很愉快。

  (晨曦 贾磊发自天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