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探花口头承诺加盟公牛 芝加哥2年600万气走火箭

2013年07月02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13年自由球员市场终于开启,各位自由球员也相继名花有主,其中就包括上赛季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的迈克-邓利维。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邓利维已口头答应和公牛签订一份2年600万美元的合同。而此前传闻同样对其有意的休斯敦火箭则扑了个空。

  2011年12月12日,邓利维和雄鹿签下了2年750万的合同,过去2个赛季他也一直效力于此。2012-13赛季,进入合同年的他场均可得10.5分3.9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8%。

  此前,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有多支球队都对其有意,包括湖人[微博]、森林狼和小牛,但在对其的争夺战中保持领先的,却是公牛和火箭。公牛有意用迷你中产条款签下邓利维,双方正在讨论一份2年600万的新合同。而ESPN的斯特恩则表示,邓利维又向前进了一步,他口头承诺将和公牛签约。

  邓利维系出名门,是NBA[微博]名帅老迈克-邓利维之子,并来自NCAA名门杜克大学。2002年选秀他以探花签被勇士挑中,生涯迄今已在联盟征战11载,辗转过勇士、步行者和雄鹿,生涯场均可得11.9分4.5个篮板2.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4%,三分球命中率则为37.2%。2007-08赛季,他在步行者场均可得19.1分5.2个篮板,是为生涯最佳数据。

  如今公牛阵中,理查德-汉密尔顿下赛季合同只有100万受保障,可能被裁,马科-贝里内利合同到期受到多队哄抢,洛尔-邓也被卷入交易流言中,侧翼正缺人。邓利维的到来,正好可以弥补这一漏洞。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