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那记者还有脸坐那很神奇 负面报道让我更强

2013年07月01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在经历了所谓的法网输球后“呛记者”,以及“三叩九拜”言论在网络上所引发的巨大纷扰与争议之后,在晋级16强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微博]选择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做柔性“表态”:“感谢球迷。如果没有他们,我也想象不到自己会有这么强大。”在回应关于赛后发布会的情形时,李娜笑着说觉得很神奇居然那个记者竟然还参加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人问道:“中国国内现在已经是凌晨了,对于在电视机前坚守着看完球支持你的球迷们你想说些什么?”在听到这个问题后李娜一下子收紧了神情,停顿了有好几秒钟的时间,眼睛直直盯着提问的记者,然后缓缓的说了一句话:“感谢球迷。”之后中国一姐微笑着说:“我相信大家都懂‘强大’这个词背后说的是什么。因为还是很感谢他们,真的,因为如果没有他们,我也想象不到自己会有这么强大。”

    而之后当李娜接受中国媒体的集体采访时,当问及今天又被法网那个中国记者问出同样的问题时是什么感觉时,娜姐敞开了心怀得笑着说:“居然今天还神奇般得看见那个人了,但问题是他可以有脸坐那。我觉得这是最神奇的地方,你知道吗。但不管怎么样还是很感谢他们吧。因为他们(的负面报道),然后让我自己变得更强大吧。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