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购巴黎天才已交离队申请 再抢1200万意国脚铁卫

2013年08月16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日夏季转会窗就要关闭了,留给AC米兰[微博]引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意大利媒体透露,赢得欧冠附加赛能够给AC米兰带来一笔不小的经济收入,在附加赛结束后仍然留有几天的转会操作时间,能否打进欧冠对AC米兰的下一步计划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记者弗拉蒂诺的报道中提到,本田圭佑和利亚伊奇是这个夏天和AC米兰传闻最多的两个球员,但是很可能AC米兰会错过他们,在9月2日截止之前,这两人加盟的可能性不大。波利和西尔维斯特雷是AC米兰到目前为止夏天的所有收获。意大利媒体则表示,AC米兰的转会还没有结束,阿莱格里正在寻找新的后卫引援。目前在中后卫位置上,AC米兰的主力是梅克斯和萨帕塔,替补是博内拉和贝尔加拉,但是这几人的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伤病频繁,特别是想想15个月之前,站在AC米兰后防线上的还是席尔瓦和内斯塔,如今的这几个人实在是不那么让人放心。23岁的法国后卫萨科是阿莱格里想要的中后卫,这名法国国家队球员在巴黎圣日耳曼受到了席尔瓦和阿莱士的冲击,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要想入选明年世界杯阵容,他选择向巴黎提出转会申请。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萨科对AC米兰后防线都是很好的选择。

  虽然萨科无论是能力还是年龄都符合AC米兰的要求,但是正因为此,萨科的追逐者可不止AC米兰一家,包括巴塞罗那,利物浦[微博]等队都在向巴黎圣日耳曼询问引进萨科的可能性。AC米兰还将目光投向了卡利亚里的26岁后卫阿斯托里,卡利亚里给他标价近1200万欧元,并且切利诺明确表示:“只有亲自询问过阿斯托里本人后他才会离开。”也就是说卡利亚里并没有打算出动出售阿斯托里。

  后卫是现在AC米兰的一大问题,可是问题还不止这一个,帕齐尼受伤,罗比尼奥[微博]和巴洛特利也都有一些小伤病,AC米兰的锋线存在不小的隐患。此前有消息称洛佩斯和博列洛会回归,但是现在看来这并不太可能。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对小将佩塔尼亚更为信任,而且意大利媒体也在质疑,洛佩斯和博列洛等人真的比佩塔尼亚强很多?虽然前锋位置有隐患,但是AC米兰并不会盲目的引援。

  在队内球员的清洗过程中,AC米兰现在的计划很明显。意大利媒体表示,现在的计划是将小将尼昂送往热那亚锻炼交换26岁的中场库茨卡,这名斯洛伐克国家队中场可能会在8月末加盟。另一个将要离开的球员是31岁的左后卫安东尼尼,AC米兰已经收到了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和特拉布宗体育对他的报价。至于扎卡尔多,加利亚尼接下来几天将寻找他的解决方法。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英冠激战 法甲早场里昂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