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夜评近五轮联赛最佳阵 恒大泰达霸占攻防两端

2013年08月15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战罢20轮,在过去的5轮联赛中天津泰达[微博]队无疑是进步最大的球队。北京时间8月15日,央视《足球之夜[微博]》节目中评选出中超16—20轮五轮联赛最佳阵容,天津泰达队的门将杨启鹏,后卫李玮锋[微博],前卫张文钊以及前锋瓦伦西亚[微博]分别入选,泰达队的主帅吉马良斯也当选了近五轮最佳主教练。下面是具体评选结果:

  最佳门将:杨启鹏(天津泰达)

  近5轮联赛,天津泰达队赛了4场,取得3胜1平的好成绩,这与门将杨启鹏的优异表现分不开。最近5轮4场比赛,天津泰达队仅丢三球,杨启鹏场均出击3次,扑救4.2次。

  最佳后卫:孙祥[微博](广州恒大[微博])、金英权[微博](广州恒大)、李玮锋(天津泰达)、张琳芃[微博](广州恒大)

  孙祥(广州恒大)

  最近5轮中超联赛,孙祥场场首发,在防守方面,他场均抢断4次,解围3.5次。

  金英权(广州恒大)

  近5轮比赛,广州恒大队的中后卫金英权5次被对手侵犯,作为一个中后卫队员这样的数据是很少见的,在防守方面,5场比赛金英权超过10次成功抢断,17次在要害部位解围,在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金英权还积极参与全队进攻,每场比赛都有射门,这对于一个中后卫来说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李玮锋(天津泰达)

  在时隔很长时间后,近几轮联赛李玮锋又戴上了天津泰达队队长的袖标。近5轮4场比赛,李玮锋的成功抢断和解围超过30次,一对一的头球成功24次,超过80%的头球成功率位于中超前列。李玮锋说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发挥自己经验优势团结队员,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

  张琳芃(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边后卫张琳芃近5轮比赛完成3次助攻,场均3次抢断2次抢球。张琳芃说他现在的工作重点就是保持状态,全力备战下周进行的亚冠联赛。

  最佳前卫:张稀哲[微博](北京国安[微博])、凯塔(大连阿尔滨[微博])、孔卡[微博](广州恒大)、安塔尔(山东鲁能[微博])、张文钊(长春亚泰[微博])

  张稀哲(北京国安)

  近5轮中超联赛,北京国安队的边前卫张稀哲场场首发,他助攻队友打进4球,自己也有2球入账。

  凯塔(大连阿尔滨)

  本赛季大连阿尔滨队的状态起伏不定,但中场球员凯塔表现却非常稳定,作为球队的进攻组织者,在近5轮比赛中,凯塔17次传出非常有威胁的球。近5轮中超联赛,凯塔不仅助攻队友进球,自己还打进2球,体现出他良好的状态和旺盛的进攻欲望。

  孔卡(广州恒大)

  近5轮中超联赛,广州恒大队获得4胜1平的成绩,与中场球员孔卡的优异表现分不开。在近5轮联赛孔卡被侵犯14次,是中超联赛中被侵犯最多的球员,在重重围堵中孔卡传出18次威胁球,3次助攻队友得分,而自己也打进3球。在近5轮中超联赛中,孔卡传球成功率超过84%,这些球绝大部分是在中前场完成的。

  安塔尔(山东鲁能)

  在近5轮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后腰安塔尔场场首发,并打满了所有的比赛,在这5场比赛中他射门12次,并打进4球。实际上安塔尔一直是山东鲁能的攻防枢纽,但在本赛季前15轮比赛中,他只打进2球,但近5轮比赛他却打入4球,近期状态十分神勇。

  张文钊(长春亚泰)

  近5轮中超联赛张文钊自己打进4球,并助攻队友进球,是最出色的的本土球员。

  最佳前锋:瓦伦西亚(天津泰达)

  在近5轮中超联赛中,天津泰达队仅比赛4场,在这4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的前锋瓦伦西亚打进5球,成为当仁不让的最佳前锋。4场比赛9次射门5个进球,瓦伦西亚期待自己能够保持这样的进攻效率。

  最佳教练:吉马良斯(天津泰达)

  吉马良斯被评选为近5轮最佳主帅,近4场比赛天津泰达队取得3胜1平的好成绩,不仅取得了10分,更为球队注入了士气。(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博塔弗戈主场出战]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