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特松加退出美网 力求膝伤痊愈或于梅兹站复出

2013年08月15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据《队报》报道,特松加将退出美网据《队报》报道,特松加将退出美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队报》报道,在温网中受伤的法国名将特松加宣布将退出美网的争夺,原因是希望有更充足的时间以确保自己的膝伤100%痊愈。

  特松加自己表示,自己的膝伤正在好转,但目前仍尚无法确定100%痊愈,因此做出了退出美网的决定。

  最终做出这样的决定,特松加承认是接受了以前遭受过的教训,同时,也是受到了穆雷[微博]退出法网的启发。“在我知道自己没有机会夺冠时仍去参赛是愚蠢的决定,因为我并没有准备好,”特松加解释道,“如果一切顺利我或许可以在那里赢得一场、两场,或是三场的胜利,但如果只是取得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吸引我。”

  根据赛程安排,特松加期望能够在九月中旬的梅兹站正式复出,之前他已经在该项赛事中实现了两连冠。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