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特松加完胜黑马 进四强拉近与费德勒距离

2013年10月11日18:4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周五在挺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半决赛后,在阿联酋航空ATP伦敦冠军积分榜距离排名第八的罗杰·费德勒的分差缩小到135分。

  特松加2011年在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负于费德勒取得亚军,他的目标是第四次入围这项于11月4日至11日在伦敦O2体育馆举行的著名赛事。法国人现在的冠军积分是3,010分,而费德勒是3,145,总决赛还剩下五个单打席位。

  更多ATP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28岁的特松加耗时65分钟以6比2和6比3,把FedEx ATP交手记录对阵弗洛里安·梅耶尔的战绩提升至完美的4比0。“ 我打得很好,”特松加说道,上个月他在左膝伤势恢复后复出参赛。“结束比赛时我稍遇麻烦。”

  梅耶尔在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1/4决赛的战绩下滑至0胜3负。周四在第三轮他击败了三号种子大卫·费雷尔,职业生涯对阵世界前十的战绩变成10胜43负。

  特松加接下来将挑战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or 或者同胞盖尔·蒙菲尔斯。

  布莱恩兄弟打进半决赛

  头号种子鲍勃·布莱恩和迈克·布莱恩耗时77分钟以7比5和7比6(4)击败屈特·休伊和多米尼克·因格洛特,凭借本赛季他们第60场胜利锁定半决赛席位。美国双胞胎组合在比赛中发出7个ACE并且挽救了多面对的全部两个被破发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