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决赛门票15日开卖 初定最低500元最高2000

2013年10月09日08: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 报道 11月9日的亚冠决赛主场比赛球票销售计划尚未公布,广州城已经掀起抢票热潮。据新快报记者了解,亚冠决赛球票将于下周二(15日)开卖,具体方案则在13日公布。

  恒大[微博]俱乐部表示,为做好本场比赛票务工作,俱乐部现正广泛征集意见并进行报批工作,计划于10月13日正式对外公布亚冠决赛球票销售方案,并于10月15日正式发售本场比赛球票。

  据新快报记者了解,恒大俱乐部昨晚在小范围内召开了听证会,决赛门票初步方案是500元、800元、1200元、1500元、1800元、2000元。

  而根据新浪体育的了解,本月26日首回合在首尔的比赛门票价格要到16日才公布,但首尔FC工作人员称未接到俱乐部说要涨价的消息,如果按平常亚冠比赛的话,首尔FC主场门票最贵约合人民币170元,最便宜仅50多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10余场英锦赛激战 巴甲继续开快车]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