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新婚后只恢复到8成 波什:为夺冠愿打中锋

2013年10月09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出战季前赛对战老鹰詹皇出战季前赛对战老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热火[微博]刚刚结束了自己季前赛的首场演出,有惊无险地战胜了老鹰队,他们的当家勒布朗-詹姆斯上场21分钟,拿到了9分5篮板和5次助攻,对于这样的表现,詹姆斯其实并不满意,他表示,自己现在只恢复到了80%左右,不过,随着赛季的临近,他会调整好的。而另一位全场拿到21分的主力克里斯-波什[微博]则表示,为了夺冠,如果球队需要,自己甘愿出任中锋。

  在这个夏天,詹姆斯走过了人生中重要的一步,他举行了婚礼,随后跟妻子来了一场新婚旅行,显然,詹姆斯还没有彻底从悠闲的度假状态中回归。

  “我进行了很多的旅行,”谈到自己直到训练营开始前一周才结束的蜜月旅行时,詹姆斯说,“结婚,蜜月,这让我的身体受到了一些影响,我在说什么你懂的。但这其实不错。”

  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詹姆斯表示应该只是恢复到了8成左右,不过,这不是问题。

  “这(恢复状态)只是时间问题,我今天的感觉就比上周媒体日的时候要好很多,”詹姆斯说,“这就是逐步找回你双腿感觉的节奏,从训练营开始,每一天的训练,每一场季前赛,通过这些来准备。我可能还需要一周的时间来让我的双腿重新感觉良好,从上周的训练营到现在,这都是一个重塑感觉的过程,教练也有着他的计划。当我走上球场,我就是想变得更好,无论是对于我自己还是对于热火整队,都是这样。”

  波什在今天季前赛的首秀中表现十分抢眼,他全场8次出手命中了7球,拿到了21分。在接受采访时,波什表示,为了卫冕,他并不在乎去打中锋的位置。

  波什最近几个赛季的出手分布一直在向外线发展,篮板球的数量也一直在下滑,对于自己的位置,波什表示,只要能赢球,他可以回到内线去。

  “我去年就说过,(回到中锋的位置上)我并不抵触它,”波什说,“我认为我可能永远也适应不了它,直到我不打球了那天也适应不了,这每年对于我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可能会有些难度,不过,这正是我比赛的风格,我从来没有在一个我完完全全适应的位置下比赛,而这恰恰也是我的优势,在球场上的各个位置,我都能去。”

  “教练们早就跟我讲过,如果我去打5号位,我们的球队往往会更好,而这其实并不意味着要我成为一个彪形大汉,我只是去上场打球,而我所在的位置,只是一个数字而已。”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