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新季MVP候选者:詹皇榜首 KD罗斯虎视眈眈

2013年10月09日01:30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媒预测MVP前五位美媒预测MVP前五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篮圈世界》推出新赛季MVP观察系列文章第一期,在赛季开始之前对可能当选最有价值球员的人选做一个盘点,以下是最热门的五大候选人:

  第五名:托尼-帕克[微博](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赛季场均:20.3分3个篮板7.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2.2%

  或许有很多球迷对于我把帕克置于克里斯-保罗[微博]等球员的前面感到不满,但其实笔者本人恰恰是保罗的死忠粉丝,如果让我选择一名控卫作为建队核心的话,我会毫不犹豫把票投给他。然而你无法否认,法国人不仅年复一年带领马刺保持在争冠军团行列,自身也在不断提高。对热火[微博]总决赛的第一场堪称帕克的代表作,一旦到了危急时刻,他就是你的金钥匙。

  第四名: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纽约尼克斯)

  上赛季场均:28.7分6.9个篮板2.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4.9%

  上赛季安东尼在几乎每一项技术统计上都取得了进步,只有助攻除外(减少了一次)。事实上,28.7分的场均得分(生涯第二高纪录)已经足够引领尼克斯取得54胜,并且自2000年以来首度闯过季后赛首轮关。作为过去25年联盟中最全面的得分手之一,甜瓜现在作为进攻发起者的技术也日臻成熟,新赛季身边围绕着足够多的天赋球员,他将有机会证明这一点。

  第三名:德里克-罗斯[微博](芝加哥公牛)

  上赛季(2011-12)场均:21.8分3.4个篮板7.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3.5%

  时隔500多天之后,罗斯终于重新站在了球场中央,尽管上赛季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公牛也取得了45胜37负不俗的成绩,但这位前MVP球员的加入势必让球队整体实力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在首场复出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之后,罗斯透露自己的纵跳高度比刚进联盟时提高了5英寸,这意味着他的爆发力比手上之前要更出色,想起来都可怕。现在能够阻挡他的只有他自己的健康。

  第二名:凯文-杜兰特[微博](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上赛季场均:28.1分7.9个篮板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1%

  由于最强有力的搭档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因伤要缺席常规赛前四到六周的比赛,杜兰特必须要发挥出更多的能量,才能确保雷霆稳步前进。在仅仅25岁的年龄,杜兰特已经是一名拥有七年职业经验的老将,上赛季他打出个人最好的一个赛季,大步迈入“50-40-90”俱乐部。新赛季因为威少的伤势,他的数据还将继续上扬。

  第一名: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上赛季场均:26.8分8个篮板7.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6.5%

  还记得人们曾经好奇詹姆斯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或者到底会不会)赢得自己的总冠军戒指么?是的,那已经成为了历史。现在这个男人已经几乎做到了篮球范围内可以做到的一切事情,而他还不到30岁。事实上,那些有关他在历史球星排行榜上应该排到什么位置的讨论还为时过早,因为他才刚刚上路而已。毫无疑问,目前詹姆斯是全联盟最优秀、最具统治力且最有活力的球员。其他所有人,都还只能是挑战者。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