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不急于复出未做任何承诺 恢复体型还需三周

2013年10月10日05:46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现身湖人训练馆并接受采访科比现身湖人训练馆并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今天戴着一副墨镜现身湖人训练馆,并接受了各路媒体的采访。尽管2013-14赛季的常规赛近在眼前,但科比暗示他现在并不急于复出。据他自己估计,要想恢复到符合比赛要求的体型,大概还需要三周时间。

  结束了在德国的膝盖治疗之后,科比已于昨天返回美国,并且和洛杉矶湖人队正式会合。此外,身穿训练服的他还坐在场边观看了湖人与掘金的季前赛。最终,湖人以90-88险胜。

  自从科比在上赛季常规赛最后阶段不幸跟腱受伤以来,外界最为关心的就是他到底何时才能复出。据《洛杉矶时报》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透露,科比在采访中表示他并不急于复出,同时对于外界如此迫切地想知道他的复出时间感到十分纳闷。

  “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那么想知道我的复出时间,这对我而言就像是一件最可笑的事情。如果我真的准备好了,自然就会复出。”科比说道。

  由于跟腱受伤,使得科比在休赛期无法正常进行训练,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身材走样。

  “我需要恢复体型。”科比说道,“整整6个月的时间,我基本上是随心所欲地吃东西,同时也不能跑步锻炼,这显然让我受到了一些惩罚。”

  但是随着伤势的逐渐好转,科比已经开始进行身体的恢复训练。“现在我每天都会做很多提踵训练,并且希望尽可能地恢复跟腱的力量和灵活性。”

  与此同时,科比还透露他现在已经能够在承受100%体重的情况下进行跑步。虽然他也曾尝试进行弹跳练习,但是目前还无法做任何需要运用很多爆发力的动作。

  为了恢复到最佳的体型,科比表示他还需要三周时间来进行严格的训练,而且他希望自己能够首先恢复爆发力和肌耐力。这也就意味着科比将肯定缺席所有的季前赛。

  “我从来没有承诺过任何事情。我现在只是对于任何一种可能性都保持开放的态度。”当被问到是否会在常规赛揭幕战与洛杉矶快船[微博]的比赛中复出时,科比回答道,“当我能够出场比赛并达到最佳状态的时候,我会感到很高兴。但是要想达到这个目标,肯定需要一个过程。”

  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随后接受采访时透露,科比今天一早就来到球馆进行恢复训练,当时连他的指导教练都还没有到。

  “他的身上就是有这股狠劲。”德安东尼说道,“想要取得他这样的成就,身上必须拥有这种渴望。从职业精神的角度来说,我认为没有人能够超越他。”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