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已完成牙齿矫正手术 龅牙笑容恐尘封记忆(图)

2013年08月14日23:40  新浪体育 微博
小罗龅牙笑容成为经典小罗龅牙笑容成为经典

  新浪体育讯 提到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最先浮现在球迷脑海中的画面一定是开心大笑时小罗的龅牙,这标志性的龅牙笑容几乎成为了小罗的标志,不过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小罗近日已经在巴西进行了牙齿矫正手术,对牙齿进行了贴瓷修复,并且矫正了牙床,恐怕小罗的龅牙笑容也将尘封记忆中。

  2002年世界杯罗纳尔迪尼奥一脚鬼魅任意球,不仅击溃了英格兰[微博]门将希曼,也让球迷记住了这个咧嘴大笑露出两颗大龅牙的天才。尽管小罗此前在接受法国《so foot》足球杂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无意进行牙齿修复手术,认为龅牙笑容让他更加具有辨识度,龅牙就是他自己的一部分。

小罗的两颗大龅牙成为他的标志小罗的两颗大龅牙成为他的标志

   视频-小罗13赛季个人集锦 鬼魅舞步依旧犀利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不过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33岁的小罗改变了心意,在巴西完成了牙齿矫正手术。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本周二已经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完成了牙齿矫正手术,对牙齿进行了贴瓷修复,并且矫正了牙床,整个手术花了不到一个小时。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罗伯特-阿西斯透露这只是正常治疗的一部分,不会影响小罗在球场上的表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