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购新摩德里奇本人亲口示好 洽1悍神巴萨也来抢

2013年08月14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还在继续,AC米兰[微博]今年夏天的主要注意力都集中在利亚伊奇和本田圭佑身上,然而现在的情况是,利亚伊奇和本田圭佑可能都无法到队,虽然加利亚尼仍然在努力,但是AC米兰必须为此做另外的打算了。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AC米兰已经将目光投向了挪威91年出生的小将乔汉森,他效力于挪威本国的小俱乐部斯托姆加斯特,被称为挪威的摩德里奇,上赛季出场18次取得2个进球,被AC米兰当做是本田圭佑到来之前中场位置上的一个补充。在得知AC米兰对自己有兴趣之后,乔纳森本人也马上对AC米兰示好。在接受挪威电视台采访时,他说:“加盟AC米兰这样的队伍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如果这是真的,我将会认真的思考这件事,不过现在我完全专注于现在的俱乐部。”斯托姆加斯特的主教练代拉也对此作出了回应:“我们并不想出售乔汉森,但是如果是AC米兰的话,我想我会和他们谈一谈。”很显然,球员和球队都对自己能够成为AC米兰的目标而开心。

  就目前AC米兰的阵容来看,引进乔汉森并不是十分着急的事,相比与此,球队的后防线,特别是中后卫的位置似乎更加不让人放心。AC米兰在转会期的最后时刻终于将重点放在了后场,他们的首要目标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后卫萨科。在席尔瓦和阿莱士的挤压下,法国人已经失去了原本的主力位置,萨科目前才刚刚23岁,上赛季为巴黎出战27次进2球,拥有不错的实力,为了得到2014年世界杯的一张国家队入场券,他很可能会离开巴黎,前往一个机会更多的球队。意大利媒体表示,AC米兰已经明确的提出了对引进萨科的兴趣。但是想要真正做到这件事可不容易,包括巴塞罗那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在关注这名优秀的中后卫。英国媒体就表示,利物浦[微博]已经正式对萨科提出了800万英镑的报价。同时,来自意甲的佛罗伦萨也在与巴黎接触,希望得到萨科。

  此前,加利亚尼同热那亚主席普雷茨奥西的会面被媒体曝光,媒体猜测两人在为交换尼昂和库茨卡谈判,但是此事关系到尼昂,AC米兰欧冠附加赛马上就要开战,尼昂离队的可能性不大,所以这笔交易的结果很难在最近得到。意大利媒体透露,本次会面还有另一笔交易的谈判,热那亚小将西米科是双方关注的焦点。西米科95年出生,在青年队的比赛中出场22次有1个进球,加利亚尼希望将他带到AC米兰进行培养。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友谊赛意大利PK阿根廷]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