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足球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足协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3年06月11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华奥星空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 郝铮)在中荷大战前夕,中国足协与荷兰足协在京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此次所签署的备忘录内容,中国足协和荷兰足协的合作将战略提速,提升到全新的发展高度。

  在协议正式签署之前,中荷足协还举行了简短而富有成效的工作会谈,双方就合作方向、主要项目以及合作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探讨。中国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张剑向来访的荷兰足协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中荷之战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更是双方足球交往的良好契机。我希望两国的足球事业可以随着合作备忘录的签署,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着这份备忘录的签署,中荷双方共同宣布提升合作实效,将在国家队交流、青少年人才发掘和足球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荷兰足球实力雄厚,荷兰国家队是世界足坛劲旅,中荷足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利于促进中国足球的普及与发展。

  中国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张剑,副主席林晓华,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格,荷兰足协顾问委员会委员伯维尔,荷兰驻华大使贾高博等人共同出席了协议签署仪式。(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