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前妻与花花公子约会 朋友担心艾琳所托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23:28  新浪体育
艾琳和丁曼艾琳和丁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泰格-伍兹的前妻艾琳终于将她的生活搬回了正轨。然而当艾琳离开奥兰多前往北棕榈滩的时候,她的朋友在担心她是不是再次犯错,因为她的新男友杰米-丁曼(Jamie Dingman)其实是一个花花公子。关于这个问题,《OK!》杂志进行了深入的调查。

  去年冬天,艾琳在红十字的筹款会上遇到了美国投资界大亨。当时杰米-丁曼的朋友形容他“长相英俊、是一个绅士,而且很低调。”可是艾琳身边的人却担心杰米-丁曼是伍兹一样的花花公子,或许比伍兹更厉害。

  根据内部人士说,杰米-丁曼“长在一个特权家庭,完全是一个花花公子,是那种许多人都相信艾琳应该远远躲避的人。”

  “我实际上为她遗憾。”另外一个消息人士补充说,“他全世界都有住所,全世界都有女人。”

  那么艾琳到底看重杰米-丁曼哪一点呢?应该说是他的财富,只不过不是通常意义上的原因。

  根据估计,艾琳与伍兹离婚得到分手费超过1亿美元。对于艾琳来说,她与富人约会可以确保男友是冲着她本人,而不是她的银行账户而来。

  可是杰米-丁曼与艾琳约会不冲着钱财,不等于不冲着别的。艾琳的朋友担心杰米-丁曼与伍兹一样,绝对不会为了一个女人停留,始终保持忠诚。

  然而艾琳的其中一个密友在这件事情上为她进行辩护。“艾琳并没有急于做出承诺。”该密友说,“她在确认之前会让他一直等下去。”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艾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