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乔谈争议点球赞1人欧洲最佳:我不是温格我想要奖杯!

2013年02月25日0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主场2-0战胜切尔西[微博][微博]之后,曼城[微博][微博]稳固了积分榜第2名的位置。赛后,主教练曼奇尼表示,曼城本来有可能不止赢2个球。

  曼奇尼说:“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因为我们打得很好,也许有可能赢得更多。我认为今天全队打得都非常好,我为罗德维尔感到高兴,他在缺阵这么久之后上演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在我们与南安普顿的比赛之后,打好这场比赛的开局显得很重要,我们表现很强势,没有让出任何东西。比赛并不容易,因为切尔西拥有优秀的球员。与切尔西的比赛很困难,他们有马塔、登巴-巴阿扎尔和兰帕德,但我相信我们今天能够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

  曼奇尼表示:“我想我们在上半场有四五次真正的机会,但我们仍然很开心,因为切尔西也有破门机会,比如说那个点球。我认为没有将乔-哈特罚下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球正在往底线去。”

  谈到那个点球,曼奇尼表示:“我认为哈特和科洛-图雷在点球之前发生了失误,我告诉了他们这一点,但之后他们表现棒极了。哈特的扑救很关键,我认为他是英格兰的最佳,是欧洲最优秀的守门员之一。在那个点球之前,他在处理长传球的时候可以做得更好,只要他想的,他就能做得完美。但如果点球打进的话,结果是不公平的,因为我们打得更好,但有时足球就是这样。不过,即使他们进球了,我们仍然有40分钟,而且我们打得很好。”

  取胜之后,曼城距离曼联[微博]仍然有12分之多,但曼奇尼却表示:“对我们来说,重要的不是看积分榜,因为我们需要的是努力工作,继续尽我们所能提高自己。我们要继续努力,尝试减小差距——我们只能以取得比赛胜利的方式缩小差距。如果我们在最后4场比赛之前仍然落后12分,情况就比较困难了!不到最后时刻,比赛就没有结束,所以我们将继续尽我们所能,看看我们会来到何处。”

  虽然距离曼联如此遥远,但曼奇尼并没有放弃争冠的可能。他说:“我不是温格。我想要赢得奖杯。我认为每一名球员都应该足够强大,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你是可以提高的。你没有提高是因为主教练说‘啊,别担心,你犯了错误,但没关系。’”

  (比切多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