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那些不用起跳便能扣篮的“高”人

2016年11月22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我们看惯了球星飞身跳起做出酷炫动作的扣篮,可是这个世界上总有这么一些人,不用跳起,站着便可以完成扣篮动作,现在让我们来看一看。

  No.5 塔克-法尔 2米26

  目前效力于奥兰多佛罗里达大学的法尔来自非洲的塞内加尔,在上高中之前,他没有任何篮球经验。

  由此看来,法尔的进步空间还很大,他超长的臂展可以让他的扣篮看起来是那么的轻松。

  No.4 尼戴耶 2米28

  1993年出生的尼戴耶虽然只比姚明高2cm,但是臂展超长的他在一群运动员中则显得鹤立鸡群了。

  No.3 保罗-斯塔盖斯 2米34

  来自英国的保罗并没有进入NBA,有人说是因为他不屑于NBA,也有人说他打的是街球篮球,没有什么防守理念,不太适合NBA。

  从他扣篮画面来看,保罗扣篮毫不费力,简直就是在肆虐篮筐。

  No.2 肯尼-乔治 2米31

  当乔治还未进入NBA开始,他就因染了“超级病菌”,导致他右脚部分截肢。因此,我们能够看到的画面就是他曾在NCAA打球时的场景了。

  乔治曾效力于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NCAA)北卡大学,在一场比赛中打出21分+10个篮板+6次盖帽的不错数据,赛后,对方教练无奈地说:“当他在(禁区)里面时,我们都懒得往篮下去,因为根本没用!”

  No.1 孙明明 2米36

  比姚明还高的孙明明曾经是北京金隅的队员,也曾引起几家NBA球队的注意,前往湖人试训过,但是与姚明比起来,孙明明还是相距甚远。

  2013年孙明明与身高1.9米的手球运动员徐艳举办了婚礼,两人以4.26米的总身高超过姚明(2.26米)和叶莉(1.9米),成为世界上最高的一对夫妻,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扣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